曲江新区加快推进高品质项目集群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10-26 15:34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曲江半山松间项目是曲江新区完善文旅产业体系、加快推进高品质集群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项目正处于地基工程阶段,预计年底可以开始筏板施工,明年5月首批6栋楼封顶。

  曲江半山松间项目紧邻长鸣路,与西安高铁东城片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建设以瑰丽酒店、半山松间等两大品牌酒店和消费型商业首店为主要内容。其中,西安瑰丽酒店为西北首个瑰丽品牌酒店,是集品质住宿、亲子互动、品牌商业于一体的沉浸式酒店综合体。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的半山松间酒店定位为全市首个自主奢华酒店品牌,树立全省自有品牌奢华酒店标杆,建成后将集休闲康养、艺术展览、特色美食于一体。

  据了解,曲江半山松间项目总投资66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16.5亿元,1-9月完成投资12.6亿元,达到年计划投资的76%。项目投用后,将紧跟文旅消费升级新趋势,实施数字化、差异化营销,培育西安新的消费增长极,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预计年营业收入2亿元,上缴税收1200万元,实现就业1000人以上。目前,曲江新区在建高品质酒店5家,通过强化政策引导、平台搭建、品牌聚集,曲江新区高品质酒店将增长到27家。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