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区已完成55所幼儿园中小学校核酸检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2-09 16:20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12月12日,我市一诊所工作人员确诊后,曲江新区连夜对辖区内的幼儿园、中小学开展核酸检测。截止目前,已完成55所幼儿园、中小学校全校师生及后勤人员的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

  早上刚8点,记者在曲江五小看到,学校已经利用校园空旷地带组成临时检测点,学生正在有序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均穿戴好防护服,分组进行采样。为保证独立的采集空间,每人间隔一米以上有序排队、单向进出。因学生人数较多,学校采取分批次检测的办法,最后检测教职工及后勤人员。

  据悉,曲江五小将于13日到15日停课三天,停课期间根据各年级安排,开展线上教学活动。15日学生将再次返校进行核酸检测。

  随后记者来到曲江毓华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前,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