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四小改扩建工程完工 预计7月底前交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7-14 16:25 字号:

  宽敞明亮的教室、崭新的桌椅,在下一个新学期到来之前,曲江四小新扩建的教学楼即将交付使用,老师和学生们将在新教学楼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曲江四小扩建项目工地,工人们正在进行项目配套设施道路以及围墙施工的收尾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为扩建教学楼一栋,地上5层、地下1层,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100㎡,包含室内外装修及设备教具采购安装等,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

  新教学楼的外立面,采用浅灰色铝单板点缀红色质感真石漆,与整个校园风格协调统一。在新的教学楼内部,每一层都有不一样的“主题色”。不同颜色的分布,让走廊变得更加有活力。教室内,全新环保材质的课桌椅,已经配备到位。在教学楼五楼,还设置了舞蹈室、音乐教室以及科学实验教室等多个功能齐全的部室,满足各方面的教学需求。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