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高速卡口服务“冒热气” 为货运司机温暖护航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12-06 16:07 字号:

  为保障物流供应链畅通,曲江新区通过建立爱心服务站、提供爱心午餐等措施,在确保防疫工作的同时,保障货车司机的基本需求。

  曲江高速卡口防疫工作人员:我们考虑到货车司机有时候吃饭不方便(谢谢了),特意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午餐 晚餐之类的。

  中午十二点多,曲江高速口货车点对点服务站,一份份冒着热气的饭菜和汤送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货车司机的手上。来自内蒙古的货车司机刘师傅说,长途跋涉的运输,吃饭、休息成为了司机们最大的难题,曲江高速卡口防疫人员的服务让他们暖胃又暖心。

  内蒙古货车司机 刘师傅:我们主要是跑了七八个小时,下高速一天也没有吃饭 ,有米饭 有热菜 还有口罩领 很方便,服务非常到位 非常好。

  据了解,在曲江高速卡口,由高风险地区驶入我市的货运车辆均需要进行点对点运送货物。此时,货车将被统一安排在一个区域,防疫人员会对车辆和司机的信息进行登记,同时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杀,并为司机们提供落地检的服务。

  曲江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防输入防外溢工作组 杜洋:我们现场也成立了点对点服务的专班和服务点,希望货车司机在长途跋涉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我们曲江暖心服务。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