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社共治!交警护航校园门前交通安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3-05-22 10:42 字号:

  西安网讯(记者 李亚涛)今天(5 月 8 日)下午,曲江大队会同曲江新区城管部门和智慧停车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停车管理综合调研工作,对曲江新区占道停车位设置工作和经营性停车场“警社共治”交通秩序管理责任制开展情况,以及部分停车难点的停车秩序综合治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交警护航校园门前交通安全

 

  针对曲江一小门前交通秩序,将通过工程改造、交通标志标线提升,停车位规范设置等具体措施对该区域的交通秩序环境进行全面提升,有效改善学校门前的交通秩序。

  随后,调研小组还对曲江二小门前、康居巷占道车位、大雁塔北广场东侧停车场等区域进行了调研。调研活动为下一步曲江新区各停车管理职能部门联动高效运转,提升停车管理综合治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