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新区“家门口就业”首场直播释放岗位4607个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1-04 10:45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拓宽公共就业服务新模式,12月7日上午,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组织人事局承办的“就业服务进社区优选岗位送上门”——曲江新区“家门口就业”首场直播成功举办。

  直播现场,曲江新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赵慧莉介绍了曲江新区公共就业服务成效及“家门口就业”服务模式,万唯集团、中铁上海工程局、医康集团招聘经理介绍企业招聘情况。活动还邀请专业的职业指导讲师和岗位推荐官,为求职者讲解面试技巧、简历优化、职业生涯规划、岗位选择等。本场直播共吸引47.1万人次观看,直播期间收到求职者简历1000余份,同步网络双选会69家企业提供岗位4607个。

  据悉,下一步,曲江新区将组织区内22个社区开展形式丰富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通过“网络会场+视频面试+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叠加方式,为全区159个小区居民搭建与所在社区周边3公里范围内企业的求职招聘平台,为高校毕业生等就业重点群体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稳就业、惠民生。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