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新区 线上网络招聘会 助力大学生就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9-14 16:16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就业是民生之本,曲江新区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正在通过手机进行线上面试的求职者叫王唯光,从上海求学后回到西安就业的他,在网络上偶然看到曲江新区有很多场线上招聘会正在进行。在“猫头英”云人才市场曲江专区,通过和招聘企业的双向沟通选择后,他很快寻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

  据了解,秋季以来曲江新区开展了多场线上招聘的活动,以“多方联动+落地宣传+精准传递”为特点,通过在线沟通、在线视频面试、直播送岗等招聘形式服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及相关行业所需各类人才,求职者及用人单位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线上求职招聘。

  2022年曲江新区引进就业见习人员近400人次,发放见习补贴、一次性就业补贴、社保补贴等300多万元,补贴人数1000余人。同时,联合重点高校开展“千企万岗”进校园活动,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全方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据了解, 曲江新区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高校等交流合作,扩大政策覆盖面,促进“校政企”合作得到快速发展,有效发挥区域内优质企业资源,让企业和个人切实享受到政策红利。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