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芙蓉园:丰富多彩的活动 感受夏季湖畔的“清爽”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2 16:38 字号:

  视频来源:西安广播电视台

  西安网讯 7月29日—8月28日,2022大唐芙蓉园反向生活节暑期主题活动震撼来袭,此次活动将带您踏着长安国风新浪潮,在皇家园林体味唐代的包容与开放,感受古今中外的交融与碰撞,收获属于这个暑期无止境的快乐与惊喜。

  在芙蓉湖畔轻奢露营区,由西安音乐学院携CITY MUSE,倾情打造的森林音乐会正在举行, 微醺浪漫的旋律缓缓流淌,碎花裙、白体恤、人字拖,懒散的踏进柔软的草坪,那些被包裹下的严肃和稳重,也在此刻消散,坐在芙蓉湖畔旁,感受音乐与心跳的交融。

  据了解,8月19日,森林音乐会还将以公益的形式呈现,让防疫一线的大白们,让那些风吹日晒在一线的交警同志们,来到芙蓉湖畔,无须太多的计划,幕天席地带着慵懒的身体在这里,伴着湖畔晚风,去感受天地万物的自然韵律,把轻盈和静谧还给自己。据了解,2022大唐芙蓉园反向生活节暑期主题活动还包括 梦系列主题演出,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国风裙幄宴营地开启露营“唐”体验,以及 多巴胺重启极限秀等活动,让市民不需要走出市区,在城市的森林里就能感受到夏季湖畔的“清爽”。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