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万人竞技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7-14 16:25 字号:

  今年以来,曲江新区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加快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其中电竞产业园主场馆西安西安曲江万人竞技中心即将惊艳亮相,为城市南部再添一处文化新地标。

  在曲江电竞产业园的建设现场记者看到,核心馆西安曲江万人竞技中心如一朵盛开的芙蓉花已在这个夏天悄然绽放,整个场馆的内外部装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工人们正在紧张的进行设备调试及细节打磨,作为市级重点项目和曲江新区又一文化新地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曲江新区多部门组成专班跟进项目手续办理和建设进度,整个场馆预计本月底完成调试并投入使用。

  曲江万人竞技中心占地面积50余亩,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可容纳10400余人同时观赛,场馆的所有座位全部为剧院式的软包座椅,质地柔软、透气舒适。四面及场馆中央设有斗屏、环屏、端屏等形式多样的屏幕,能够为赛场带来极具震撼的感官冲击和最佳的现场体验感。场馆除了可承办大型体育赛事、电子竞技等大型活动外,也可举办展览等多种文化活动。随着曲江万人竞技中心的建成,整个占地660亩的西安曲江电竞产业园,相关配套设施及绿地公园正在加快建设,未来,这里将形成以“文化+体育”为核心,场馆为载体的新兴文化产业集群,打造时尚、活力的国际化新经济产业园区。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