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抖音专场直播,超多福利等你来

来源:曲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4-27 16:13 字号: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万众期待的五一假期即将开启

  小长假去哪玩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带你一起

  感受人与自然的魅力

  不仅有超多可爱的小动物

  还有专场直播福利等着你!

  

  划重点!千万别错过!

  这个五一就来秦岭野生动物园

  4月27日早10点

  秦岭野生动物园抖音官方直播间

  “快乐与动物”专场直播等你来!

  超多优惠游园福利,放肆宠你!

  更有免费霸王游!

  秦岭山下,动物王国

  一起开启欢乐之旅~

  

  踏上开往春天的列车,一道去感受秦岭野生动物园的秀丽风景,路边的春花烂漫,水鸟成群,动静结合间,每一帧都是限定的春景。

  

  

  蝴蝶立在花枝头,走在秦岭野生动物园里,每一步都是大自然恰到好处的布置,好像一幅画作般漂亮。

  

  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小动物们也纷纷做好了准备,迎接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国宝级大熊猫,憨态可掬的模样,引得众多游客驻足观赏,运气够好的话,还能看到实时直播的大熊猫沉浸式吃播。

  

  可爱无上限,惹人怜爱的小熊猫,带给你的一定是双倍叠加的可爱暴击。

  

  在秦岭野生动物园,称霸山林的老虎,也有专属于猫科动物的温柔,让人不得不感叹生物的奇妙性。

  

  

  

  此外,胖墩墩的河马、聪明活泼的小马驹、骄傲的鸵鸟、温顺的小鹿,超多动物,拓展你的见识,让你与大自然更加亲近~

  

  

  

  

  

  

  

  如果是带着孩子来动物园,还能看到刚出生不久的动物宝宝,培养孩子的爱心,玩耍的同时,还能增进亲子感情。

  

  本次直播,不仅有优惠游园的福利,还安排了精彩演出,让前来游园的游客,尽享欢乐五一假期。

  

  这个五一小长假

  和秦岭野生动物园一起

  走进大自然

  感受更多欢乐与美好~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